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聚焦妇儿凝合力 联动维权建机制 ——旌德县召开妇女儿童维权联席会议暨九部

更新时间:2022-05-17 08:27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5
5月11日下午,旌德县召开妇女儿童维权联席会议暨九部门强制报告制度推进会,总结交流2021年度全县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2021年,各成员单位强化部门联动,积极履职尽责,坚持不懈抓好源头维权、部门联动维权、社会化维权和实事化维权,积极回应妇女儿童新要求新期待,切实把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是党的一贯主张,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妇儿维权工作的使命担当;要部门联动、健全机制,切实推动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提高妇女儿童权益工作的保障能力。
会议要求,2022年,各成员单位将以建设平安旌德为目标,发挥职能优势,建立健全会商协作、部门联动机制,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增进妇女儿童福祉,不断开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旌德县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讨论稿)》,报告九部门强制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意见。县维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九部门强制报告制度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