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云乐镇妇联: 召开2022年妇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2-05-17 11:18 作者:汪庆如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1
为顺利推进乡镇妇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乡镇妇联班子,不断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0日,云乐镇召开2022年妇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有关乡镇妇联换届文件精神,解读《2022年云乐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详细介绍妇女代表、执委会委员候选人、主席、专兼挂职副主席的结构要求、条件、名额及产生办法,并部署各阶段的工作任务。会上要求各村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严格依照代表条件、名额、程序推荐妇女代表候选人,鼓励各村妇联专职干部把在妇女群众中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骨干、能人、带头人、先进典型吸纳到镇妇联队伍中来,一起为全镇妇女儿童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乡镇妇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落实,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选举氛围;三要统筹协调,严格标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时圆满完成。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