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孙村镇:召开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2-05-17 11:18 作者:梅洁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0
为进一步推进乡镇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增强乡镇妇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做好此次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5月12日,孙村镇组织召开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该镇党委委员、分管负责人吴万志、镇妇联负责人、各村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镇妇联负责人传达了《孙村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此次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具体流程进行细致说明,同时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此次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加强信息反馈,选出符合条件,热心妇女儿童事业的妇女代表,确保镇妇联换届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动员部署会,明确了换届具体流程、理清了工作思路、方法,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镇妇联换届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