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丁家桥镇:开展“两癌”防治健康讲座暨义诊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9 10:40 作者:陈小梅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5

       5月18日下午,泾县丁家桥镇妇联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之“两癌”防治与合理膳食公益讲座,共计60余名女性同志参加。

       活动邀请宣城市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主任赵洁静进行宣讲,赵主任就“两癌”防治知识及妇女常见病预防、合理膳食健康知识等内容开展宣讲,为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提供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有助于促进妇女“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升广大妇女和家庭健康意识。

      讲座结束后,吕丽萍院长、赵洁静主任免费为在场的妇女群众做了健康检查。在了解病症后,耐心解答与妇科、产科常见病、慢性病相关的问题,针对个体病症给出了对应的建议。

      此次活动为女性朋友送上了来自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献上了一份温暖而贴心的健康大礼,受到了妇女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后,镇妇联将持续通过多种活动扩大“两癌”预防知识的知晓率,在帮助广大女性树立文明健康理念上下功夫,提高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营造关注妇女健康、关爱妇女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