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各镇妇联开展国际家庭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23 14:2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0
毕桥镇
家庭是构成社会的基本单元、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幸福,社会才能和谐稳定。在5.15国际家庭日当天,毕桥镇妇联立足“三个好”组织开展系列关爱家庭活动,劲吹清正向上向善之风。

寻访“最美家庭”,选树好典型

聆听家庭故事,寻找最美婆媳,在故事中挖掘人物品质,发挥榜样作用。李晓梅近日意外摔伤脚踝,儿媳起早贪黑照顾她的起居生活,使她备受感动,儿媳雷丹则说到:“平日里婆婆对待自己比亲女儿还要亲,自己要做到感恩。”好妻子是家庭的支撑点,好母亲是孩子成长的导航,彼此关爱、彼此尊重是家庭和谐的“稳定器”。

执委进“家”门,发出好声音

以家庭为“细胞”,着力宣传正能量。妇联执委通过入户走访,结合身边的“好人”典型,生活环境的新变化,持续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宣传,鼓励更多家庭争创“最美庭院”、“健康家庭”、“十星清洁户”,做文明毕桥的“守护者”。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