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各镇妇联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三)

更新时间:2022-06-01 08:4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7

姚村镇

珍爱生命,谨防溺水。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保障中小学生生命安全,近日,姚村镇巾帼志愿者姚慧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文化礼堂给来自镇中心学校三年级学生上了一堂“防溺水”专题宣传教育课。

姚慧结合近期发生的溺水事件案列,提醒同学们要坚持做到“六不”,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并要坚决做到“四不去”:未经家长教师同意不去、没有会游泳的成年人陪同不去、深水的地方不去、对水情不熟悉的江、河、湖、塘、水库不去。

 

十字镇

      (十字镇新和村)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