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飞鲤镇妇联:妇联执委,关爱老人

更新时间:2022-06-01 09:0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妇联执委发挥作用、积极履职,进一步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工作,5月27日,飞鲤镇塘埂村妇联执委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弘扬中华美德”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塘埂村妇联执委委员陈传秀组织执委成员,前往孤寡老人家中。陈传秀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平时多注意身体。妇联执委们为老人整理、打扫房屋,并为老人量血压,听心率,检查身体状况。经过执委们的忙碌,老人家中焕然一新,老人也非常开心。

关爱老人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扬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同创造美好和谐的社会新局面。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