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各级妇联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7 08:5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5
     2022年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全国低碳日主题是“ 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郎溪县各级妇联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倡导节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县妇联
     6月15日上午,郎溪县妇联在栖凤园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分发宣传材料、提供节能咨询,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
郎川街道妇联
     6月15日,郎川街道妇联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结合街道的实际情况,街道妇联认真组织,积极行动,通过张贴、发放节能宣传资料、宣读节能小窍门等形式,让居民群众了解节能节水、节电实用小窍门,用以勤俭持家,争做节能环保工作的倡导者。
郎步街道妇联
     6月15日,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郎步街道妇联在栖凤公园开展“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好家园”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