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县妇联丰富多彩女性系列知识宣讲活动进社区

更新时间:2022-07-05 09:13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为持续推进“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关爱广大女性身心健康、增强广大女性法治意识,6月15日,绩溪县妇联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包括健康和法治内容的系列女性知识宣讲活动,绩溪县旗袍文化艺术研究会、绩溪县移动公司等近百名妇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邀请宣城市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主任、县泰平法律服务所主任和县法院退休法官共同为姐妹们讲解了女性“两癌”防治科普知识以及《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和女性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有关法治知识。市医院专家结合PPT图解,用自身专业的丰富知识及临床经验,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做了深入的讲解,让大家感受学习了疫情下合理膳食、增强体质、消除负面情绪的小技巧;法律工作者的精彩案例讲解让广大妇女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学习到了法律营养大餐,为她们提供了科学、正确的维权指导,感受到县妇联法治建设的温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