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省、市“徽姑娘”项目实施单位联合开展公益培训

更新时间:2022-07-05 09:13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9
5月31日,绩溪县今年预实施“徽姑娘”妇女创业项目的两家单位面向村民开展了一场以“清洁家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公益培训。
培训主办单位分别是预实施省妇女创业项目的绩溪县皖嫂家政职业学校和预实施市妇女创业项目的家朋乡姚阿姨客栈,皖嫂家政职业培训的老师向大家讲授了一堂专业的收纳整理课,教大家学会如何科学、健康的打扫屋内外环境和整理家居用品,开阔了大家眼界,让在场的人受益匪浅,同时也提高了农家乐服务人员的整体服务技能。此次公益培训活动展现了“妇”字号企业“责任、感恩、奉献”的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徽姑娘”创业品牌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