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步街道妇联开展“保护母亲河 共建美好家园 ”家园清洁巾帼志愿行动

更新时间:2022-07-06 15:4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0
     6月22日,郎步街道妇联和建平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带着钳子、垃圾袋来到老郎川河堤,拉开了“保护母亲河 共建美好家园”家园清洁行动的帷幕。
     时值夏日,郎川河堤景色宜人,凉风习习,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散步、游玩拍照,但热闹的同时也造成了大量垃圾滞留,有些居民将食品袋、饮料罐、烟头等垃圾随意丢弃,对环境带来了污染和破坏。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分工协作,秉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耐心拾捡道路、岸边、草丛中的纸屑、塑料袋、废弃物等垃圾,徒手拔除斜坡上的杂草,不一会儿,个个都大汗淋漓,然而湿透的衬衫并不能减弱巾帼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河堤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向周围群众宣传防溺水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贪凉下河游泳,注意生命安全。

     此次活动,弘扬了保护母亲河、共建美好家园精神,对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绿色文明意识产生积极作用。郎步街道妇联主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一起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母亲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