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毕桥镇妇联开展“法援惠民生·关爱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6 16:0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6
法制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法治素养,增强青少年自觉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毕桥镇妇联联合司法所、民政等部门在毕桥镇幼儿园开展“法援惠民生·关爱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以及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耐心向学生家长解答未成年抚养、家庭暴力等涉法问题,并发放《法律援助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材料,讲解法律援助的范围、流程等内容,引导他们通过合法途径表达诉求、维护儿童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宣传资料100多份,现场解答儿童相关法律咨询5件,营造了村民学法、知法、守法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