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义诊献爱心 情暖父亲节”——新发镇庄沿村妇联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6 16:1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6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关爱独居老人的身心健康,6月16日,庄沿村妇联执委们开展“义诊献爱心 情暖父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庄沿村妇联执委徐规划医生为老人量血压并做常规检查,并对老人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从专业角度给老人指导如何科学养生。同时妇联执委们也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主动和老人们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给予他们最美好的节日祝愿。

庄沿村妇联执委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朴实的行动表达对老人们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一种特别的亲情和温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