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建功行动 >

泾县妇联对蔡村镇“徽姑娘”农家乐项目进行督导

更新时间:2018-05-29 15:12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2

        5月21日上午,泾县县妇联主席李桂英、副主席潘冬香等一行来到蔡村镇月亮湾村,对申报的2018年安徽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徽姑娘”农家乐进行实地督查和指导。
        该“徽姑娘”农家乐项目位于风景秀丽的蔡村镇月亮湾景区,离月亮湾景区售票处100米,是皖南川藏线的起点处,地理条件得天独厚。章华家民宿酒店门前有专用的停车场,多个包厢一次性容纳100人就餐;标间7个,扩建后有22个标间。
       通过仔细查看项目点硬件设施和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县妇联领导充分肯定了蔡村镇月亮湾村“徽姑娘”农家乐项目取得的成效,对“徽姑娘”农家乐带领贫困妇女就业脱贫的特色做法表示赞赏,并就打响“徽姑娘”农家乐品牌,提升品牌形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蔡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