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梅渚镇周家村妇联执委开展关爱妇女儿童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9 10:1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2
       近期,梅渚镇周家村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开展系列关爱妇女儿童活动。
为农村妇女进行“两癌”免费筛查
       为鼓励农村妇女积极参加“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梅渚镇周家村妇联执委组织村里35-64周岁的女性进行免费的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本次筛查工作共为55人筛查,参加筛查的人员自觉佩戴好口罩,测体温,排队接受病史询问,随后进行妇科检查、宫颈脱落细胞病理检查等,医护人员边检查边答疑释惑,并告知注意事项,有条不紊的忙碌着。此次筛查工作加强了广大女性对“宫颈癌、乳腺癌”的防范意识,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送保险下乡
       周家村妇联执委携手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开展“送保险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现场,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向妇女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通过“面对面”宣传分享“健康险”知识,提高群众的保险保障意识,并免费赠送“虎年如意”保险产品,让农村妇女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