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十字镇施吴村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乡村振兴我来说”妇女

更新时间:2022-07-29 16:0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6

 近日,郎溪县十字镇施吴村妇联组织村妇联执委在青狐直播基地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乡村振兴我来说”妇女议事会,搭起了一座妇联执委们沟通的连心桥,引导妇联执委牢固树立“村里事是大家事,村民有忙大家帮”,为施吴村乡村振兴、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

 会上执委们各抒己见,提出助力乡村振兴可结合春节、三八节、法治宣传周、节能宣传周等时间节点,在村开展最美家庭、十星清洁户、两香家庭等评选活动,加大对防溺水、安全生产等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好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弱势妇女儿童帮扶等工作,高效率运用村“妇女儿童之家”,为妇女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娱乐、教育、卫生、社会心理支持等一体化服务平台。

 十字镇施吴村妇联主席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妇女议事工作,真正把村妇联组织打造成联系、服务、引领妇女的坚强阵地,更好的发挥妇女姐妹的“贴心人”作用,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