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踔厉奋发、奋楫争先,旌德县妇联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2-07-31 11:32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7月29日下午,旌德县妇联组织召开乡镇妇联半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各镇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和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鲍爱琴到会指导。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 25 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全国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
各镇结合工作实际,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妇联通报了各镇妇联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围绕妇联执委进网格、党建带妇建、妇女维权发展、家庭文明建设、“两癌”筛查、困境儿童关爱和信息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思路、教方法、促落实。
今年上半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发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服务妇女儿童及家庭,在强化思想引领中诠释了妇联责任、在围绕中心大局中展现了妇联作为、在疫情防控中彰显了妇联担当、在服务妇女儿童中发挥了妇联作用、在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中作出了妇联贡献,展示了妇联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巾帼风貌。
会议要求,下半年各级妇联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聚焦“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妇女儿童。跳出“妇联”小圈子,融入发展大格局,贴近中心找准落脚点、服务妇女找准发力点,会干巧干用心干;聚焦年初目标任务,实干苦干拼命干,聚焦奋楫争先,真干敢干加油干。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基层妇联领头雁行动计划”,推进妇联执委进网格,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