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赤滩村:暑期关爱女童 读书分享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04 16:5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4
      为了让孩子们在炎热的暑假有一片凉爽的空间,读一些有意义的书籍,同时让孩子们远离网络,亲近纸质图书,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8月1日上午,泾县琴溪镇赤滩村组织留守女童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孩子们认真的围坐在书桌前,巾帼志愿者马英当起孩子们的专职辅导员,向她们推荐图书,不时地回答她们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孩子们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在一起互相交流,向朋友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的想法。她们觉得在一起读书既热闹又开心。
      因赤滩村附近有河道,最后,马英又对孩子们进行了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安全常识教育,叮嘱孩子们不要靠近河边,远离水源,还要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生活。
暑期关爱女童读书分享活动,不仅增强了该村的文化氛围,还给留守女童打造了一个安全、书香的暑期生活,深得村民赞誉。(陈小宝 马英)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