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宣城市妇联来旌德县督查妇女创业项目实施情况

更新时间:2022-08-15 08:29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5
为进一步推动省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实施达到预期效果。8月1日,市妇联副主席张青一行4人分两个组,分别深入到白地镇、庙首镇、三溪镇、蔡家桥镇等5个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点督查项目实施情况。
每到一项目点,督查组一行都认真听取项目点负责人实施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交流询问等方式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方向及取得成效。督查组一行在充分肯定项目实施成效的同时,希望各项目点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做法,突出项目实施的新特色、新亮点,不断提升妇女创业水平,带动周边妇女就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要求各项目点对照绩效评价指标,完善好相关软件资料,规范项目资金管理与使用,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项目评估。
   督查组一行还就“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创建、妇女维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