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部署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15 08:37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9
旌德县妇联近日召开动员会,部署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旌德县《“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安排布置妇联机关整治工作重点。会议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县委贯彻落实要求,坚持系统学、跟进学、创新学,不断强化学习效果。二要把握工作要求。围绕省委“一改两为”决策部署,以整治“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顽瘴痼疾为重点,结合“转会风、守会纪、提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全面自查自纠,把问题找出来,把作风强起来,把形象立起来。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将“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与妇联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补齐工作短板,服务中心找准落脚点,激励干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促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方秀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