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开展“红色星期五”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12 16:54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8
为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每周五,旌德县妇联都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联点共建社区的网格、路段,开展“红色星期五”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县妇联机关巾帼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拿着铲子、火钳、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分组对城东苑和北二路的环境进行“地毯式”大扫除,不落下任何一个小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一组深入小区,拔除绿化带内杂草,捡拾路面的烟蒂、白色垃圾、散落垃圾,清理乱涂乱画和“牛皮癣”,消除卫生死角。并对小区内出现的乱丢垃圾、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情理动人,号召小区居民共同维护小区环境。一组深入居民小区楼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入户宣传工作,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文明城市模拟问卷内容,引导群众知晓、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还积极开展防溺水、小微权利清单、民生工程等宣传教育,协助提升治理水平。
下一步,该县妇联将持续开展“红色星期五”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清洁、舒适、美丽的城市环境,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方秀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