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水阳嫂子旗袍协会有了“娘家”

更新时间:2022-08-17 10:24 作者:水阳嫂子旗袍协会 来源:水阳嫂子旗袍协会 阅读次数:96
         8月12日上午,水阳嫂子旗袍协会在水阳社区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11名执委,成立了水阳嫂子旗袍协会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执委会,等额投票选举水阳嫂子旗袍协会会长任小明为协会妇联主席,旗袍协会副会长张雅俊、刘小凤为副主席,标志着水阳镇第一个社会团体妇联组织正式成立,旗袍协会有了“娘家”。“有了‘娘家’人,我们开展活动更有干劲,更有底气,更好地团结引领协会妇女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旗袍协会新任妇联执委赵家凤笑着说。水阳镇党委委员张旭彤强调希望协会妇联执委要尽快适应角色,主动作为,认真履责,把广场舞妇联建设成为妇女信赖的“娘家”,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