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十字镇妇联:家美评比“小积分”,扮靓施吴新颜值

更新时间:2022-08-22 15:3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3

8月4日,十字镇施吴村两王塘村民组和方铺村民组举行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美超市积分兑换现场颁奖仪式,对7月底8月初在全村人居环境评分制中得分靠前的家庭进行表彰,并现场兑换奖品。

巾帼志愿者们不怕热不怕苦,首先按照“一户一档”建立积分台账,接着联系村民组的队长,组建由党员志愿者、村民代表等人员组成的人居环境评分队伍,最后按照“文明创建暨人居环境百日攻坚”的活动要求对各家各户门前“三包”、庭院清洁、室内卫生、厕所卫生、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生活物资摆放、畜禽养殖管理等方面进行考核评分,并开展积分兑换礼品活动,引导村民积极投身环境整治去“挣”分、“赢”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