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百场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走进凌笪镇

更新时间:2022-08-22 15:4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8

近日,“百场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走进郎溪县凌笪镇,此讲座由宣城市妇联、市文明委、市教体局主办,郎溪县妇联、县家庭教育协会承办,凌笪镇妇联协办,县家庭教育协会讲师田丽原以”和谐的夫妻关系是家庭的基石”为主题进行了宣讲。

此次活动通过宣讲和互动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田老师现场了解参加人员对婚姻、家庭的看法、想法以及困惑后,让大家放松心情,相互讨论交流,并通过正、反案例使大家明白婚姻关系是一种特殊的社会关系,婚姻对一个人的影响程度。父母美好的婚姻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孩子有了一个稳定的生存空间,会更加优秀。

讲座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讲座增强了自身对经营美好家庭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