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新发镇: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浓浓爱意传递温暖

更新时间:2022-08-22 15:3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8月2日下午,新建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郎溪县新发镇政府举行。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镇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爱心企业负责人及受助学子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爱心企业负责人、新发镇人大代表陈勇向4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新入学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款5000元,给她们送去关怀和希望,帮助她们缓解困难,圆梦大学。镇人大主席冯久成对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入学大学生表示祝贺。受捐助学生也纷纷表达了对企业、党委政府的衷心感谢。

“希望企业的善举能够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捐赠仪式上,陈勇表示,希望受助学生们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学成之后可以回馈社会、回报郎溪。

     据了解,安徽郎溪新建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长期坚持开展扶贫、助学、助困等活动,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