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调研督导省市妇女创业项目

更新时间:2022-08-22 15:5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4
       为进一步推动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申报实施,7月26日至27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一行对2022年预申报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
       本次督导由县妇联牵头、财政部门参与,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飞鲤镇大村渔家乐、毕桥镇朝霞大酒店、宣城网红达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平镇玲珑苗木种植家庭农场、郎溪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6个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点。通过实地查看,向项目点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阵地建设、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对照项目实施方案和评价标准,对项目点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组指出,一是要对照标准,及时做好资料收集整理;二是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统筹安排好项目实施进度;三是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突出亮点特色,带动更多妇女就业创业。
实地调研督导草仁木居

实地调研督导朝霞大酒店

实地调研督导大村渔家乐

实地调研督导青狐直播基地

实地调研督导皖嫂家政

实地调研督导玲珑苗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