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国控集团妇联开展“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23 15:1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营造重视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提高集团女职工们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意识。8月19日下午,在县妇联的大力支持下,邀请到宣城市巾帼宣讲员严琳和泾川镇妇联兼职副主席王欢,开展了“最美家庭最好家风”宣讲会和《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及中医养生知识分享小课堂活动,会议由集团公司妇联主席姜哲人主持,各子公司四十余名女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严琳主席为大家讲述了“大国工匠”周东红的家庭家风,周东红夫妻工作认真、家庭和谐,他们举案齐眉的夫妻关系营造了一个互敬互爱的良好家风。王欢主席结合《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立法背景,围绕“六大内容”、“九大方法”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提升家庭教育质量,同时,还为大家分享了女性健康中医小知识。
  
宣讲活动结束后,集团妇联还为女职工们安排了“迎中秋月饼DIY”活动,大家围在一起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在完成月饼制作的同时,也增进了亲子情、同事情。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将法律规定转为行动自觉,用良好的家庭环境、文明的家风美德,共同构建文明和睦的家庭关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