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泾县汀溪乡:妇联相伴 情暖中秋

更新时间:2022-08-26 11:3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2
       花筑伴山民宿为于汀溪乡红星村,于2021年正式投入运营,现在也是汀溪乡“最美庭院”代表之一。作为负责人的胡银花平日里不仅将民宿打理的井井有条,更是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各项工作。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胡银花与村妇联主席宋爱龙联系,提出想为单位女员工举办迎中秋抽奖活动的想法,得到了村妇联的大力支持。 

       活动前期,村妇联主席协助花筑伴山民宿制定了详细的抽奖方案,并设置了奖项,准备了豆浆机、空气炸锅等实用礼品。8月25日晚,现场抽奖活动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如火如荼地进行,最后由负责人及妇联主席亲手将奖品交到每位获奖员工手中,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本次抽奖活动的开展,让民宿员工感受到来自单位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为红星村妇联服务基层服务妇女工作添砖加瓦。(胡丽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