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赴安徽日报社汇报“两纲”示范结对共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29 09:42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6
为深入推进省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结对共建活动,促进旌德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近日,旌德县妇联主席方秀丽赴安徽日报社汇报“两纲”示范结对共建工作。安徽日报社政治新闻中心主任张尚稳、副主任李揽月及总编室版面主编贾学蕊听取了旌德县妇女儿童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两纲”结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旌德县以“两纲”示范结对共建为契机,对标对表,分类施策,攻坚克难,努力实现本轮纲要圆满收官。安徽日报社领导对旌德县“两纲”实施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竭尽所能为旌德办好事、办实事,推深做实“两纲”结对共建工作,为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自2020年3月,安徽日报社与旌德县“两纲”结对共建以来,利用自身职能优势在推动旌德县妇女儿童事业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共5次赴旌德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发动爱心力量与旌德17名儿童建立“一结一”长期结对助学,组织孩子们开展研学游活动,打造了3个爱心图书室,并送来了美育鉴赏、心理建设、绘本阅读、无人机表演等公益课程和电脑、桌椅、足球等文体用品,为旌德儿童成长提供了精神滋养。
交流中,双方均表示希望长期结对共建,继续深化交流,密切合作,实现互促共进、合力共赢。(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方秀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