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增设挂职副主席夯实领导力量促改革

更新时间:2022-09-01 08:32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2
近日,旌德县妇联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增(替)补县妇联执委2人(其中常委1人),选举挂职副主席1人。县妇联主席方秀丽主持会议,25名执委参加会议,不是执委的镇妇联主席例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妇联十三届三次常委会建议,宣读了县委相关人事任免文件,介绍了候选人简历,增补叶华为县妇联十三届执委、常委,替补阮欣意为县妇联十三届执委,选举叶华同志为县妇联挂职副主席。当选后,叶华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妇女姐妹的期望和信任,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妇女姐妹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方秀丽对新当选的副主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执委长期以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希望各位执委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共同为旌德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此次会议,把政治过硬、热心妇女儿童工作的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吸纳到县妇联班子中来,壮大了妇女工作者队伍,优化了班子结构,延伸了妇联工作触角,将妇联改革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方秀丽还向各位执委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妇联工作,并就妇联执委进网格、困境妇女儿童关爱、99公益日募捐等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邀请了巾帼宣讲员开展了“最美家庭 最美家风”宣讲和99公益日一起捐操作流程培训。(旌德县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