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举办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辅导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2-09-02 16:54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1
 近日,旌德县人社局、妇联和科技商务经信局联合举办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辅导培训班,激发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提升家政服务职业技能水平。
“给宝宝沐浴,室内温度要维持在26到28℃,水温在38到40℃……”“心肺复苏的部位要准确,深度要适当……”“熨烫衣物时应先清楚衣物的质料特性……”辅导培训专门邀请专业老师,围绕家政服务、育婴、养老护理等三个方面的实用技能,采取现场操作和演示互动的方式,重点讲授中式面点制作、衣柜整理收纳、烫熨衣物;婴幼儿呼吸道异物初步处理、婴幼儿沐浴推拿、婴幼儿精细动作游戏设计和为卧床老人更换床上用品、协助老人使用轮椅外出、心肺复苏等9 个实操项目。学员们在老师的辅导下,一边操作一边复述注意事项,从而熟练掌握操作技巧和细节。
 通过此次竞赛辅导培训,搭建了全县家政服务交流平台,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为参加宣城市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全市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赋能创佳绩,加快推动家政服务产业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