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梅林镇:发放“两癌”救助金,情暖贫困妇女心

更新时间:2022-09-06 09:3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4

    95日,宁国市梅林镇妇联举办安徽省城乡困难“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患病妇女周某来到现场,接收救助金一万元。

图片2.jpg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周某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病情、身体恢复情况、经济来源及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周某也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自己一定会坚定信心,乐观向上,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病魔的勇气,争取早日恢复健康,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梅林镇妇联将继续发挥“娘家人”的作用,组织发动巾帼志愿者宣传妇女健康知识和“两癌”相关政策,广泛动员适龄妇女参加“两癌”筛查,提升妇女群众对“两癌”可防可治的认识,切实为我广大妇女群众撑起健康“保护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