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发放两癌救助金 关爱妇女暖民心

更新时间:2022-09-06 16:4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为扎实做好城乡困难妇女“两癌”帮扶救助工作,9月5日,宁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燕为河沥街道“两癌”妇女喻某发放救助金。对于居住偏远乡镇“两癌”妇女,当地妇联也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贫困妇女手中。

图片1.png

经过前期认真调研审核,最终来自全市4个乡镇(街道)4困难妇女符合救助条件,每人领取了“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金”10000

发放仪式上妇联干部亲切询问“两癌”妇女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受助妇女放下思想包袱,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积极治疗,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作战胜病魔的力量。

近年来,宁国市妇联持续推进“两癌”免费筛查和救助工作,多种形式宣传“两癌”救助政策和防治知识,积极对上争取资金,确保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两癌”妇女都能及时纳入救助范围。下一步,市妇联也继续扩大“两癌”救助范围,用心用力用情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做好,为维护妇女权益、推动宁国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