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心系“两癌”妇女 回访慰问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9-12 08:3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8

     为切实关心关注“两癌”妇女身心健康,泾县妇联在中秋节前夕对2022年度救助的部分“两癌”妇女进行了回访慰问,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9月8日,县妇联一行到丁家桥镇回访乳腺癌患者黄四平,详细询问了黄四平术后恢复、生产生活及“两癌”救助金发放到位等情况。鼓励她要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强面对生活,以乐观的心态战胜疾病。黄四平表示,非常感谢妇联“娘家人”的帮助,为疾病治疗减轻了压力,也非常感谢党委政府的惠民政策,自己一定会调整心态健康生活,不辜负大家的关心支持。
      今年以来,泾县妇联积极开展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工作,经前期摸排、专人审核、走访核实并公开公示后,在全县范围内确定了4名符合条件的城乡困难妇女救助对象,并根据项目安排将每人一万元救助资金全部打卡发放到位。
      此次回访,既送去了各级妇联组织的关怀慰问,同时也激励患者有更大信心战胜病魔。对困难群众面临的其他问题,将积极协调其他各有关部门,倾力予以解决,以切实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感受党委政府的关爱与帮助。
     下一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做好“两癌”救助项目的贯彻宣传和落实等工作,切实为广大妇女姐妹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供稿:周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