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举行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22-09-13 10:3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8
       郎溪县妇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妇女的心坎上。9月9日上午,举行了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来自十字镇、飞鲤镇的2名城乡低保患病妇女得到每人一万元的资金救助。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两癌”筛查和“两癌”救助项目的条件和流程,并鼓励患病的困难妇女放下思想包袱,积极治疗,增强信心,早日恢复健康,过上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2名受助的困难妇女用淳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妇联组织的感恩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她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关爱化为生活的动力,增强抗击病魔的信心,为家庭为社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后,县妇联将继续加大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的摸底、登记、建档、申报等工作的力度,扩大筛查覆盖面,最大限度地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把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活动打造成为关爱困难妇女、帮扶困难妇女的有利平台,切实为身处逆境中的困难妇女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共同为她们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