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毕桥镇妇联开展“巾帼学党史”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27 09:3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近日,毕桥镇妇联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一起走进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毕桥镇妇联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带领女性同胞们一起学习了陈文等烈士的英勇事迹。巾帼志愿者曹丽声情并茂地讲述着抗日英雄的故事。他们的英雄形象和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感动着我们,鼓舞着我们不断地汲取红色革命的力量,把红色基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她们将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中作示范、当表率,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干精神,展现强大的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