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开展“欢度国庆 情暖重阳” 主题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30 08:18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6
金秋送爽,情暖重阳。9月28日,旌德县妇联、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和天润发超市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欢度国庆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旌德县失能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慰问组一行对这里21名低保五保老人进行慰问,送上了糕点、苹果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据悉,该中心配备了专业护理员,并为失能、半失能特困人员配备专门的老年护理、医疗、康复等设施,建立科学的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为入住的失能特困人员提供生活照顾、文化活动、健康咨询检查、疾病诊治护理等一系列的综合养护服务,让这里集中供养的失能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随后慰问组分别前往蔡家桥、云乐两镇,上门走访慰问了两名“十佳重点优抚对象”,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两名退役老兵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作为一名退役老兵,虽然已经脱下军装,但永远都是军人,将永葆军人本色,发挥自身余热。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旌德县妇联将积极发动组织全县巾帼志愿者,在国庆重阳来临之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营造帮困助老、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张洁华)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