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市妇联、市残联为鳌峰派出所送去锦旗

更新时间:2022-10-21 08:2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0
9月5日,市妇联在接到一名智力残疾女孩家长求助后,第一时间联合市残联赴宣州区鳌峰派出所进行协调解决。鳌峰派出所民警在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后,立即核实情况并采取有效措施,快速解决问题。这起案件的圆满解决,在依法保障弱势妇女合法权益,彰显司法权威的同时,还让当事人深切感受到关怀温暖,赢得了一致认可。
      10月20日上午,市妇联、市残联共同为鳌峰派出所送去锦旗,表示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市妇联彪明翠主席在谈话中说道,这次案件在处理过程中,非常积极稳妥和细致,得到了求助人家庭的理解和认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联动,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接到锦旗后,鳌峰派出所表示,为民解忧、维护治安是他们的职责所在,能够获得大家的肯定对他们来说既是荣誉也是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依法为群众办实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