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经济发展---泾县首个“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成立

更新时间:2022-10-24 09:4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6
       三八红旗手是妇联系统授予优秀女性的至高荣誉,旨在树立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时代精神,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优秀女性,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辉煌、竖起优秀的标杆、引领时代的潮流。       
       为进一步发挥三八红旗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女性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在市县妇联关心指导下,泾县首个“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在泾县统计局成立。工作室负责人由省三八红旗手、泾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雪琴担任,工作室还有  10名像江雪琴一样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巾帼女杰。对于江雪琴而言,工作室的成立,不仅是荣誉,更意味着责任和担当。
       接下来,该工作室将在市县妇联的指导下,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经济发展”为抓手,以丰富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一个旗帜鲜明的先进理论学习宣传平台、榜样示范的巾帼先锋引领平台、团结联系妇女群众的巾帼服务平台,带动更多的女性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她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