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广德市妇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22-10-31 11:21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8
       10月27日下午,广德市妇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莉萍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市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宣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广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徽省妇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部署落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是要切实抓好“大学习”,强化理论学习,通过自学、集体学、系统学、学原文等方式持续抓好妇联干部学习、教育、培训。二要切实抓好“大宣讲”,强化思想引领,积极组建宣讲团,深入开展巾帼大宣讲、典型大宣讲,深入基层宣讲。三要切实抓好“大贯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中心任务,统筹安排年内各项工作并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对标谋思路,对表谋举措,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幸福新广德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