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为爱导航 让梦飞翔”——济川街道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31 15:39 作者:蒋燕 王露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为了让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快乐、积极、向上的“六一”儿童节。2018年5月30日,济川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宣城市第八中学开展“为爱导航 让梦飞翔”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并给每一位留守儿童送上了精美的文具盒、饼干等礼品。“留守儿童”代表宣城市八中附小小学三年级学生发表感言“我们会用时间和行动来感谢关爱我们的人,好好学习,成为有用的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谢谢你们!”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及社会的关心和呵护,有利于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全面健康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