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她们,在长三角G60九城市新兴产业菁英女性风采展示活动中绽放巾帼芳华

更新时间:2022-11-24 15:3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激发长三角G60九城市优秀女性的创造活力与创新动力,11月22日,宣城市妇联联合松江区妇联、杭州市妇联、苏州市妇联、芜湖市妇联等其他八城市妇联,共同举办“巾帼心向党 创新筑芳华”长三角G60九城市新兴产业菁英女性风采展示活动。上海松江区为主会场,其他八城市分别设立分会场。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出席宣城分会场。
      安徽云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丽、宣城先进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部部长、安徽中企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萍3位优秀女企业家入选长三角G60九城市新兴产业菁英女性榜单。安徽云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被命名为首批长三角G60九城市科技与产业巾帼创新基地。
      安徽云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丽代表宣城市菁英女性,在主会场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并围绕“明理笃行”关键词在宣城分会场发表创新创业感言。
      本次活动,是长三角G60九城市妇联协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场重要活动,也是充分发挥长三角G60巾帼创新创业科创联盟作用,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注入巾帼新动能的具体实践。通过新兴产业精英女性风采展示,引领、凝聚、激励更多的长三角优秀女性人才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
      在活动结束后召开的小型座谈会上,女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开阔了眼界,增强了自信,下一步她们将抢抓机遇,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坚持科技赋能,强化创新驱动,在助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