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宣城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12-29 10:5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5
大会开幕
 12月27日上午,宣城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书记李中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何淳宽、王珏、张玉峰、杨林秀、程观远出席会议。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致贺信。刘苹代表省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宣城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李中在讲话中首先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为宣城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对今后妇联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激发巾帼之志;二要立足岗位建功勋,奋力贡献巾帼之力;三要崇德向善扬新风,奋力彰显巾帼之美;四要提升本领强素质,奋力锤炼巾帼之才。
市妇联党组书记孙爱华代表市妇联四届执委会作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 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
 团市委副书记王勇致贺词。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妇联五届执委。
 根据宣城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以下31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宣城市妇联五届执委:
丁莉萍   马小林   方秀丽   邓小雪
毕言静   朱   浩   孙爱华   李桂英
李朝英   杨   琳   汪   艳   汪雅玲
汪慧勤   张   青   张   燕   陈   燕
邰迎春   罗忠妹   周   蓉   周金苗
赵玉莲   胡桂荣   柏   鹏   袁雪梅
徐   苹   郭玉红   唐燕群   喻晓霞
程   梅   程   瑛   蓝海星
 
 
闭幕式
 12月27日晚上,宣城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朱立军代表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市妇联执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如何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推动我市妇女工作实现新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代表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凝聚一心向党的巾帼力量;二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聚焦中心、聚力大局,激扬铿锵奋进的巾帼风采;三是希望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带头示范、抓实服务,展现改革建设的巾帼担当。
至此
五年一次的巾帼盛会圆满落幕
但是
奋斗的人生最幸福
奋斗的女性最美丽!
全市广大妇女将以
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
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
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果
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争做最美“半边天”
唱响巾帼最强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