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关爱母婴 健康同行 ——宣城市月嫂厨艺大比拼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05 16:52 作者:朱云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7
       2018年6月3日,郎溪县皖嫂、宣城市双华两家家政服务公司联手在郎溪巨大怪兽农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关爱母婴 健康同行”的月嫂厨艺大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金牌月嫂故事分享、月子餐现场制作和文艺节目汇演。首先郎溪皖嫂的金牌月嫂孔德香、宣城双华月嫂何军芳分享了她们的月嫂经历故事。接着参赛的十个小组,现场进行了月子餐制作大比拼。大赛规定每小组做三道菜,分别是水果拼盘、凉拌菜、鲫鱼豆腐汤。比赛采取评委当场打分,工作人员现场计分、报分的方式进行。手脚麻利的月嫂们相互配合,分工协作,一会儿功夫就做出了一道道营养美味的月子餐。与此同时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正在进行中,柔美的舞蹈,优雅的旗袍秀,动听的黄梅戏,为此次“关爱母婴,健康同行”活动更是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本次技能比武活动,旨在提高家政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促进她们树立正确的职业理念,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家政服务,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身家政服务事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