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郎步街道妇联:抗疫有担当 防疫有力量

更新时间:2023-02-15 09:2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0
为构建疫情防控屏障,织密疫情“防护网”,郎溪县郎步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开展人员摸排、核酸测量,上户发放防疫物资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走访慰问辖区独居老人、困难儿童、低保家庭过程中,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广播、“小喇叭”等不同形式的宣传载体为群众宣传科学防疫知识、送去防疫物资,帮助她们进行抗原检测、悉心做好用药指导。对确诊阳性的居家治疗的群众,专门制作暖心服务卡,提供社区及医护人员电话号码,开展线上指导。

 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她们将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内群众的正常生活,特别是对一些困难群体,会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