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县:“献真情、送温暖”——情牵校园留守儿童

更新时间:2018-08-01 16:1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7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更是家庭的希望。为充帮助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困难,让留守儿童安心,外出务工父母放心,近日,郎溪县卫计委妇委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为留守儿童“献真情、送温暖”活动。
    免费体检保健康。组织医生为参加活动的28名儿童进行了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发育状况等多个方面。医生对这些儿童的健康进行了细致的评估与指导,并且叮嘱他们平时要注意饮食,加强锻炼,主动学习健康知识,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争做自己健康的主人。
    温馨互动添快乐。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儿童进行了密切而又温馨的互动,他们将孩子们分成了四个小组,为他们讲解趣味故事,大家都听的津津有味。同时为每位儿童发放了画笔和图书册,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绘画比赛。比赛中孩子们个个聚精会神,认真构思,争取发挥最好的水平。一幅幅作品展现出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又充满了童真童趣,赢得了会员们的喜爱,最终胜出的小组还额外获得了健康小礼品。孩子们都玩的不亦乐乎,很喜欢这种不同寻常的体验。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此次活动紧密围绕留守儿童健康与生活开展,有利于凝聚社会各界关爱留守儿童的共识,对于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创建和谐美丽郎溪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