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开展“把爱带回家·清风润童心”关爱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8 08:39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3
为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1月17日上午,旌德县“把爱带回来-清风润童心”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县清廉馆举行。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巾帼志愿者,部分春蕾女童及家长约6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将通过99公益日平台募集的“春蕾计划”助学金1.76万元发放到31名春蕾女童手中,为她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参加活动的巾帼志愿者,还为孩子们赠送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和爱心防疫健康包,发放全国妇联、安徽省妇联联合制作的“同心防疫·情暖万家”暖心卡及防疫用品,引导孩子和家长共同承担守护家人健康的重要责任,嘱咐家长要学习家教知识,弘扬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
在清廉馆,巾帼志愿者王静带大家依次参观了百廉照壁、廉政溯源、清廉旌德、激浊扬清、亲清政商五大篇章,切身感受旌德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中的“勤廉”元素,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从小心中有廉洁观念,敬畏规则,诚实坦荡,让童心扬起廉洁之风。
下一步,县妇联还将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等10部委的号召,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服务送到孩子们的身边,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祥和的寒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