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早谋划、早启动,泾县妇联召开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动员

更新时间:2023-01-31 11:2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4

        为扎实推进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工作,1月10日,泾县妇联召开全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宣传动员会。
        会上,县妇联分管负责人将民政局提供的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名单及筛查机构对比去年没有参加筛查的人员名单,明确了目标人群,并结合2022年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总结经验,要求各乡镇借春节返乡过年有利时机,深入村组及社区,进行“两癌”免费筛查和救助摸排申报的宣传动员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普及“两癌”防治知识宣传,积极推进“两癌”筛查工作,确保筛查任务圆满完成,让每一位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及关爱保护。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