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汀溪乡妇联开展“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20 15:36 作者:陈燕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9
2月16日上午,汀溪乡妇联在乡内街道开展“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宣传活动,动员妇女群众的力量,将最美庭院创建推广到乡内每家每户,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汀溪乡妇联工作人员将宣传单逐一发放到每一个群众手中,并详细讲解“十星清洁户”、“最美家庭”、“最美庭院”的标准和申请程序,引领广大家庭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弘扬文明新风、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截止目前,全乡常住户3196户,“十星清洁户”挂牌共965户,占比30.19%,最美庭院挂牌共1295,占比40.21%,创建示范村1个、示范带1条。
接下来汀溪乡各级妇联执委将把“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创建工作当做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妇女示范带动作用和基层妇联阵地作用,面向农村妇女和家庭,主动作为,因地制宜的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努力创造美丽、清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