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梅渚镇中房村妇联:慰问百岁老人 弘扬敬老美德

更新时间:2023-03-12 09:1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9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梅渚镇中房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带上蛋糕,走进百岁老人王小英家中,陪老人家过了一个难忘的百岁生日。
 王小英老人生于1923年,今年刚好100周岁,是梅渚镇中房村目前唯一一位百岁老人。在王小英的家中,巾帼志愿者们跟她唠着家常,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为她唱起了生日歌,并祝福老人身体安康,幸福长寿。看到这么多人来为自己庆祝生日,老人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拉着巾帼志愿者的手,一再地表示感谢。
 巾帼志愿者们陪伴王小英老人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生日,用实际行动为她送去关爱和温暖。下一步,梅渚镇妇联将定期开展助老为老活动,努力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